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河南药材品种行情近期点评

2015-09-30 10:27:5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青翘——产新时期备受关注,价格涨涨停停,行情一波三折。从产新初期的观望,到产新中期产量逐渐明朗时的一货难求,又到现在的平稳,连翘的价格稳定在了48元左右。天气转冷,青翘到了使用旺季,后期行情会如何,只能需要实际交易量来拉动。

山萸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行情自2014年上半年之后,便萎靡不振,今年的行情一直在低迷中徘徊,价格跌落至21元左右,除去加工成本,目前的价位继续下滑的空间有限,但短期内上涨乏力。中间传出过所谓利好消息,实际并没有对行情产生多大的推动作用。目前距离山萸肉产新越来越近,今年的低迷价格会不会打击药农采摘的积极性,从而形成一定的利好,后市还需观察。

生地——生地自2014年出现过一波热潮后,行情始终在疲软运行中,价格也是近几年来年最低的价位。近几年生地价格涨涨落落,一直难有大的突破,其根本原因是供大于求的关系没有改变。再过两月左右的时间,生地也即将产新,今年的种植面积依然较大,加上库存货源没有得到完全的消化,今年的行情仍不容乐观。

辛夷花——该品种近几年行情波动频繁,2010年以前价格基本在15元左右,2010年涨至40元以上。2011-2014年价格在21-36元之间波动。目前已开始产新产新,大量产新还需一段时间;市场行情受此小幅下滑,市场一般统货31-32元,该品今年长势良好,将是个丰收年景,随着新货大量上市,后市行情不容乐观。

夏枯球——今年的行情延续着去年的低迷,现一般统货收购价10元左右,目前正值种植时节,由于该品费时费工,加上目前的价格,产区药农种植积极性并不高,预计今年下种面积会有所减少。在供求关系没有得到转变之前,夏枯球仍需等待。  

药市短评(五十八):冬去春来  三阳开泰

微信扫一扫,一键关注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免费发布药材供应信息

一键获取供应商电话

专为药界朋友定造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