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下一个上涨的东北品种会是升麻吗?

2013-12-26 15:48:1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继东北多个野生品种行情上升到一个新台阶后,不断有商再次寻找下一个爆发的东北品种。近期威灵仙也受众商热捧,价格不断攀高刷新,而当前价格也算是涨到一个较为合理的价位,那么我们下个品种应该又要瞄准那个品种了呢?是升麻!该品种具备上升的条件吗?值得我们关注吗?

其实升麻威灵仙很相似,当前供应市场的主流均为北朝货,也是饮片加工户的青睐对象,那是因为较为低廉的北朝货,可以给他们带来相当好的利润。而东北货货量近年始终是很少,少的根本原因并不是说资源匮乏,而是受到了北朝货的冲击,加上我国的劳动工值仍在不断提升,致使采挖者甚少。且该品种的需求量也十分有限,关注人群较少,人气自然不如东北其它用量较大的野生品种。

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升麻近日市场货源走动已开始顺畅,行情也有小幅的上扬,因今年的上货量货量少,持货商多持惜售心理,看好后市。目前北朝统货售价在19-22元;东北统货售价在26元上下,燎毛过滚筒货比较难寻,要价32元左右。

就此次升麻小幅上涨的表现看,虽说上涨幅度不大,但也表明了其库存量的确不大。相信关注升麻的人士都记得,升麻在2010年,因生产脱节,库存薄弱,出人意料地创造了历史最高价35元。其实行情的出现并非偶然,是在各种因素具备了,才会出现相应的结果。

按当前升麻的现状看,市场北朝库存虽有一定的量,但如果后续北朝不能及时补给,行情依旧会继续上攀。经验告知我们:历史行情永远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升麻药材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