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专家与省农科院花卉研究所研究员等进行交流

2020-01-03 14:36:57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网

近日,江西省农科院花卉研究所研究员和江西农业大学园林与艺术学院专家教授到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与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特色岗位专家就山香园和菖蒲类等植物深入研究进行交流。

江西省农科院花卉研究所研究员和江西农业大学园林与艺术学院专家教授在进行产业扶贫、花卉产业技术体系工作中,发现山香园和菖蒲类植物既是花卉,也是难得的中药材,希望与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开展合作,共同开发这些野生资源。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特色岗位专家、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正好在从事石菖蒲的种质资源收集与开发研究中,对山香园这一中药材也非常感兴趣。专家们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认为山香园和菖蒲类植物的种质资源研究与开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标签:
中药材产业石菖蒲山香园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