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龙岗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暨健康农公司4000亩中药材种植项目启动

2020-01-03 11:21:11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元月1日,龙岗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暨健康农公司4000亩中药材种植项目在该镇大鸭村启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熊成勇出席。

285

据悉,此次启动的中药材种植项目由贵州健康农公司实施,项目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进行,拟在该镇卡比、一村、二村、大鸭村、大水塘村等七个村实施,涉及700余户农户2000余人,当天共栽种中药材苗5000株。目前,龙岗镇已完成土地流转4000亩,该镇以此次项目启动为契机,全力推动全镇16631亩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任务落实。

286

据了解,贵州健康农公司还拟在龙岗、花梨、冯三、高寨四个乡镇实施中药材种植12000亩。

当天,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还到龙岗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该镇干部职工群众一起种植中药材苗。

287

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龙岗镇干部职工、各村组负责人及健康农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标签:
药材种植农业龙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