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曲阜市吴村镇:丹参种植红彤彤 特色农业富百姓

2019-12-30 10:21:07    来源:东方圣城网

走进曲阜市吴村镇中心村,地处104国道边的田间,隆隆作响的大型机械正在有节奏的旋转,忙于丹参收获,跟在车后的几位老乡,手脚麻利,按垄集中捡拾,这一派繁忙的景象,又让中心村村民孔令河火了一把。

233

近年来,吴村镇把加大农业种植结构调整作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突出重点来抓,或林果发展、或蔬菜种植,先后涌现出一大批示范典型,中心村村民孔令河堪称种植典型之一,他种植增收则以中药材种植为拿手戏。眼下规模种植的丹参正投入紧张的收获中。

234

据了解,丹参种植方法简单、管理省事,水肥要求不高,适宜沙土生长,春种秋收见效快。按目前市场要求,前景广阔备受欢迎。采访中,老孔表示,他已有三年的种植经验。从2017年的10亩发展到2019年的45亩,丹参种植的成功着实让他尝到了甜头,计划明年再扩大种植,并带动周边发展。

 

标签:
丹参丹参种植乡村振兴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