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绛:中药材晾晒入画来

2019-11-22 11:38:57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829

830

11月19日,在山西省最大的中药材半夏产销集散地之一运城市新绛县北张镇等乡镇,农民们抓紧晴好天气晾晒加工收获的中药材。空中俯瞰,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农家大院里到处晾晒的中药材半夏,宛如亮晶晶的珍珠,美不胜收。

据悉,运城市新绛县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半夏、远志等产销集散地,仅中药材半夏一项产销达500多吨,畅销国内外市场。种植中药材已成当地农民增收致富脱贫的品牌产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农民返乡种植中药材。目前,当地种植的中药材达40多种近5万亩,其中半夏、远志种植面积占比达70%以上。

 

标签:
半夏乡村振兴新绛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