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黔南州2019年中药材产业产销对接座谈会在龙里召开

2019-09-29 09:47:02    来源:多彩贵州网

9月27日,黔南州2019年中药材产业产销对接座谈会在龙里召开。

会议由州政府副秘书长陈郭勇主持,副州长胡晓剑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来自州直16家中药材产业发展成员单位、12个县(市)领导及全州中药材企业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81

座谈会现场

会上,州中药材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逄焕东通报了全州中药材产销工作情况,指出了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龙里县政法委书记李长贵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国药控股黔南州有限公司、瓮安县马场坪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公司与合作社及农户在会上进行了签约,参会的部分中药材企业对全州中药材发展及产销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副州长胡晓剑对如何做好我州中药材产销工作作了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做好中药材产销工作的认识;抓好落实,努力实现中药材产业的顺利销售;搞好服务,为共同营造中药材销售的有利环境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各级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推介,努力做好产业营销工作。

龙里县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狠抓中药材产业的发展,在扩规模、选品种、做品牌、保质量上很下功夫,并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推介,努力做好产业营销工作,把中草药产业做大做强。

 

标签:
中药材座谈会黔南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