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会宁苹果、中药材搭上消费扶贫“快车”远销天津

2019-09-20 09:38: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和平区消费扶贫会宁苹果、中药材出省进津集中发车仪式在甘肃甘富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长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杨崖集镇扶贫车间厂址举行,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会宁县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推动了全县脱贫产业融入全国市场,为会宁县消费扶贫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市场基础。

会宁苹果、中药材搭上消费扶贫“快车”远销天津

据了解,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和平区消费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双方共举办各类产销对接活动10余次,会宁县共有20余家企业参与,同时10余家农特产品生产企业与天津市和平区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对接关系,和平区2家企业在会宁县落地成立公司,1-8月份销售额1033.9万余元,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830户,直接或间接带贫3500多人,在推动全县农特产品出省进津的同时带动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会宁苹果、中药材搭上消费扶贫“快车”远销天津

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和平区消费扶贫会宁苹果、中药材出省进津集中发车,既是甘富果业和华旭集团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以及长征药业和天津盛实百草中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的具体实践,又是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帮扶的重要举措,丰富消费扶贫、深化精准脱贫的又一次创新实践,在会宁贫困户和天津消费者之间搭起了爱心的桥梁,也将进一步激发双方企业及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扶贫、助推脱贫的社会责任感,从而深化合作、细化帮扶,加快打赢脱贫攻坚战。

 

标签:
乡村振兴中药材会宁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