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丁堰分局开展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

2019-09-06 17:31:28    来源:如皋市委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中药饮片监管,不断提高中药饮片质量,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丁堰分局今年来在辖区内开展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

自查自纠阶段:辖区内9家单位全部提交《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企业自查自纠表》。其中7家自查自纠未发现问题,另有2家药品零售企业在自查自纠中发现有不凭处方零售中药饮片的现象,并制定整改措施整改到位,提交整改报告。

监督抽验工作:抽取麸炒苍术一个批次。目前抽检样品已送至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监督检查阶段:目前辖区内9家单位全部检查结束,共发现问题8个。检查现场开具并送达《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5份。

下一步,分局将对于违法违规行为和检验不合格的产品,检查、检验结果依法依规公开。对此次专项检查总结经验做法,巩固行动成果,形成中药饮片监管的长效工作机制。

 

标签:
中药饮片监督如皋市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