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西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和药品经营企业签订质量安全承诺书

2019-08-20 11:21:12    来源:山西日报

8月15日,全省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企业质量安全承诺大会在太原召开。全省24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和270家药品经营企业法定代表人参会,并签订《药品生产质量安全公开承诺书》,郑重承诺将保证中药饮片生产、经营质量,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会上,省医药行业协会向全省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企业提出认真遵守《药品管理法》,严格执行药品GMP、GSP的规定,守法经营,诚实守信,切实履行企业法定代表人药品质量主体责任,对生产经营的中药材、中药饮片的质量安全负法律责任等6项质量安全承诺倡议。中药饮片生产企业代表和经营企业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药饮片事关中医药产业、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必须严厉打击中药饮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问题。

 

标签:
中药饮片质量安全山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