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19年云南省药学专业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

2019-06-28 10:15:30    来源: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63

各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事业单位,各有关药品企业:

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计划的通知》(云人社通〔2019〕47号)安排,现将2019年云南省药学专业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对象

全省药品研发、生产、经营、检验企事业单位的药学专业技术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已离退休和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人员(不含按规定批准延迟退休并在延迟期内的人员),均不属申报评审范围。

二、专业范围

药学、医学、护理学、生物学和化学二级目录下所有子专业和专业。

三、申报条件

(一)执行文件  

按照原省人事厅、省卫生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卫生专业高级技术资格评审条件的试行意见〉的通知》(云人专〔2003〕8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人才职称申报评审办法〉的通知》(云人社发〔2016〕150号)执行,基层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评审可结合《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放宽基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条件的通知》(云人社发〔2014〕106号)执行。  

(二)学分要求  

按照《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药学继续教育学分管理办法的通知》(云食药监人〔2009〕38号)和有关规定执行。  

(三)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不再把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作为职称评定必备条件的通知》(云人社发〔2016〕384号)执行。  

四、申报材料

(一)《专业技术资格审议、评审名册》由单位人事部门填写,加盖单位公章,A3纸打印,1式1份,连同“云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系统”(5.0版)数据(评审名册电子文件)一并上报;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内各单位要同时上报《云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核准(调整)表》(加盖公章),并注明正、副高级职称岗位的核准及聘任数量。

(二)《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2018版)1式2份,按本表内的《填表说明》填写、打印,单独装订,不加任何封面。申报资料需要通过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的单位,《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要在昆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系统内登录填写(http://rsj.km.gov.cn/zxfw/wsbs/)、打印出带水印的表格。

(三)身份证、学历证(含本专业起始和最高学历证)、职称(资格)证、任现职聘书复印件各1份。

(四)履职期间近5年(累计)的年度考核结果(表)、近5年(累计)的继续教育学分验证合格证复印件各1份。

(五)进修、培训时间证明和讲座证明及课件复印件各1份。

(六)一线业务工作时间证明原件1份。

(七)履现任专业技术职称以来,发表的著作、论文、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并附原件(无需装订入册)。

(八)其他相关证书及材料。

以上材料分为4部分:第1部分为(一)中内容;第2部分为(二)中内容;第3部分为第(三)、(四)、(五)、(六)中内容;第4部分为第(七)(八)中内容;第3、4部分须制作目录,并分别装订成册。另外,提交1张小1寸(5分)彩色证件像片,并在背面写上清晰的姓名。

申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须受聘在所申报职称的下一级专业技术岗位上,且履职年限按月对月的方式计算。申报材料要真实完整、清晰规范,所有复印件须由专人审核签名,并加盖“与原件相符”条章和审核单位公章。不按要求制作、装订材料的不予受理。

五、其他事项

(一)申报材料报送时间:2019年9月2-13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报送地址:昆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发路616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楼3层302室(省药监局职改办),邮政编码:650106。

(三)联系人及电话:洪江,0871-68571782,电子邮箱:178803323@qq.com。

(四)事业单位下载“云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系统(5.0版)”、《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2018版)、《云南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袋封面》的地址为:“云药监培训&职称”QQ群文件栏内,群号码:91716748;非公经济组织人员下载以上3个文件网址为:“云南药学”QQ群文件栏内,群号码:213774087。

(五)评审时间:2019年10月。

(六)各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并及时将本通知转发至属地的药品企业。

附件:1.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计划的通知

2.云南省人事厅云南省卫生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卫生专业高级技术资格评审条件的试行意见的通知

3.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人才职称申报评审办法的通知

4.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放宽基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条件的通知

5.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药学继续教育学分管理办法的通知

6.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不再把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作为职称评定必备条件的通知

7.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2018版)

8.报送材料一览表(贴于材料袋封面)

附件下载1-8.zip

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6月26日

 

标签:
药学专业职称评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