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中药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

2018-08-09 10:45:03    来源:亳州市质监局

近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三位评审专家对国家中药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以下简称中药材中心)开展CNAS复评审。

评审专家组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及其它相关认可规则文件中相关规定,对两个中心的全部要素与技术能力进行评审。在此期间,考察了中心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查阅了有关体系的各项记录资料,安排了中药材的多项现场试验,并针对实验室样品储存及检测环境情况、仪器设备运行状况、人员技术能力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查。经过为期两天的评审,专家评审组认为中心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环境条件、仪器设备、人员水平符合要求。中药材中心顺利通过了CNAS监督评审。

国家中药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通过一年来的有效运行,顺利通过了CNAS复评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技术能力水平和研发能力,优化管理体系,开创性开展工作,使中心建设更上一层楼,为亳州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中药质量安徽检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