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廉桥市场探访:6月热点品种有哪些?

2019-06-26 17:52:3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药材市场销售淡季来临,近期笔者走访了廉桥市场,发现有不少品种行情变化较大,许多品种开始降价探底,例如红花、太子参、麦冬、延胡索等药材品种。我们一起去廉桥市场看看,哪些热点品种值得期待。

1. 新疆红花产新了

廉桥市场探访:6月热点品种有哪些?

去年底,云南红花价格的上涨,刺激了新疆产区的农户积极种植红花,种植面积有所增加。目前,新疆红花产区已开始零星产新,在地红花长势良好。

近期市场来货量不大,商家多按需购销,货源小批量走动缓慢,持货商家出货意愿增强,行情疲软运行。现市场中,云南货价格在115-120元之间,新疆货价格在115-120元之间,后市行情仍将充满变数。

2. 太子参正值产新

廉桥市场探访:6月热点品种有哪些?

太子参进入产新期,新货正在加工晾晒中,距离新货大量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目前廉桥市场中,太子参可供货源充足,商家多持观望态度,近期购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缓慢,批量货源成交尚可,价格波动随产地变化,行情疲软下滑。

在廉桥市场中,福建太子参统货价格在54-56元之间,贵州太子参中统价格在58-60元之间。随着太子参新货大量上市,预计后市行情仍会有波动。

3. 麦冬销量下降

廉桥市场探访:6月热点品种有哪些?

廉桥市场的麦冬,颜色较淡,浙麦冬

今年麦冬产新期间,关注该品的商家较多,新货产出量较大,新货上市后,价格逐渐下滑,行情也随货源的走销情况而定,价格在小范围内频繁波动。

近期麦冬产新已经结束,市场正值销售淡季,货源走销量下降,持货商家出货心理增强,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拉动,货源走动缓慢,行情疲软运行。在廉桥市场中,四川麦冬统货价格在55-60元之间,选货价格在60-65元左右。

4. 延胡索低价吸引商家关注

廉桥市场探访:6月热点品种有哪些?

廉桥市场元胡现货

今年延胡索产新已基本结束,新货大部分已上市。据了解,今年产新量较多,价格下跌幅度较大。

由于目前的价格已下滑至低谷附近,经营商家的利润微薄,种植面积急需调减,这些现象吸引众多商家对该品的关注,有少数商家开始准备抄底。近期前去产地购货的商家有所增加,行情出现小幅上扬。现廉桥市场中,陕西统货个价格在30-34元之间,浙江统货个价格在32-36元之间。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唐彩云 钟德洪 责任编辑:张岳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