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华中医药学会对外交流与合作分会换届选举会议暨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06-24 16:20:04    来源:环球财富网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对外交流与合作分会、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对外交流与合作分会换届选举会议暨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研讨会于2019年6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福建、山西等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00位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352

图1: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研讨会会议现场

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学会学术部庄乾竹主任主持下,听取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冯前进主任委员的工作报告,以及宋强秘书长关于第三届委员会换届筹备情况的说明。

按照《学会分支机构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华中医药学会对外交流与合作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59名、常务委员53名、副主任委员7名、主任委员1名、顾问2名、名誉主任委员1名、青年委员8名,提名通过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3名。同期举行了分会党员大会,选举分会党小组组长1名、副组长2名。

353

图2: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华中医药学会对外交流与合作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分会年会暨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研讨会上,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教授向新当选的李安平主任委员、张英、张淼、林勋、尚力、李立祥、游江、冀来喜等副主任委员、周然名誉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李安平主任委员向新任秘书长宋强、副秘书长刘浩、赵利斌、赵雪丽颁发了聘书,并代表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学会王国辰秘书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王笑频司长,全国政协常委、山西省科协主席、原山西省人大副主任周然教授分别做重要讲话。

354

图3: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教授向新任主委颁发证书

在学术交流中,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山西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安平教授、上海中医药国际服务贸易促进中心尚力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李立祥书记、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林勋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汉语国际推广中医药文化基地王乐鹏主任、荷兰莱顿大学Rob Verpoorte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研究中心宋欣阳副主任、北京振东光明药物研究院赵利斌副院长、分别就中医药实践传播、教育合作交流、服务贸易建设等专题作了8个专题报告。

355

图4: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研讨会专题报告(部分)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报告精彩纷呈,与会专家表示要在学会的统一领导下加强交流、积极努力、凝聚共识、服务大局,为中医药“一带一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圆满成功。

 

标签:
中医药“一带一路”选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