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金银花二茬花产新结束

2019-06-20 15:17: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金银花价格:河南省封丘县是金银花的产区之一,据药商反映,产地二茬花产新结束,今年整体产量较去年有所增多 ,货源走动正常,行情下滑后转稳,目前一级绿花价格在170元/公斤左右,白晒花价格在150元/公斤左右。

金银花,具有清热解毒之功效。主治外感风热或温病发热,中暑,热毒血痢,痈肿疔疮,喉痹,多种感染性疾病。

以上就是金银花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张亚洲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