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金银花开采摘忙(图)

2019-06-06 09:40:05    来源:胶东在线

41

胶东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王乐锋 于良意) 6月4日,山东省蓬莱市村里集镇车里张家村农民在采摘金银花。

42

43

近年来,山东省蓬莱市车里张家党支部为提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牵头流转土地与烟台市子风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共建,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党员+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辐射带动附近农户种植了1000多亩,由合作社提供种苗、技术指导和回收,带动周边群众共同开发金银花中药产业,创造高效生态农业,亩产值可达2万元。

 

标签:
乡村振兴山东烟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