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华海峡两岸牛樟芝产业发展协会应邀来湖南省平江县考察中药材产业

2019-06-05 09:08:59    来源:平江县广播电视台

近日,国家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合作中心交流处原处长、副研究员廖宁带领中华海峡两岸牛樟芝产业发展协会一行4人考察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中药材产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陪同考察。

中华海峡两岸牛樟芝产业发展协会应邀来湖南省平江县考察中药材产业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加义镇和三墩乡等乡镇以及森工林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平江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状况,察看了黄精、重楼等中药材种植基地,比对牛樟树适宜生长的气候、环境等数据。

中华海峡两岸牛樟芝产业发展协会应邀来湖南省平江县考察中药材产业

在交流座谈会上,县政府办、县科工局、县卫健局、县林业局的与会人员与中华海峡两岸牛樟芝产业发展协会考察团成员就牛樟芝产业在平江发展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初步判断平江县县域环境适合牛樟的种植,考察团表示愿意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积极促进牛樟芝产业在平江落地,希望下一步与相关企业合作内容继续沟通。

廖宁在考察中指出,大家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共同促使牛樟的种植以及后续牛樟芝产业发展。张满兰表示将全力促进牛樟芝产业项目落户平江做好相关工作。(谢彦龙)

 

标签:
乡村振兴湖南岳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