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文山州委州政府与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协会举行工作座谈

2019-06-06 08:43:01    来源:文山新闻网

携手打响文山道地中医药产业品牌

童志云刘建林讲话 黎家松出席

文山州委州政府与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协会举行工作座谈

图为会议现场

文网讯 6月4日,文山州州委、州政府与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协会在文山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文山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合作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州委书记童志云,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协会会长、内蒙古蒙药商会会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黎家松、李春林及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协会副会长、河北祁州药业集团总经理于复军,协会秘书长、河北邳彤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苏益弘等出席。

文山州委州政府与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协会举行工作座谈

图为童志云讲话

童志云首先向刘建林一行简要介绍了文山的基本州情。他说,文山区位优势突出,辐射东南沿海、连接越南,投资环境开放包容,气候、地理、海拔等自然条件特别适宜中药材生长,是名贵中药材三七的原产地,境内民族医药更是历史悠久、底蕴丰厚。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千亿元产业”的要求,文山州正着力发展道地中药材,全面提升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的发展质量和水平。希望文山优越的资源条件和良好的种植、生产条件能与安国在市场、产业、企业、营销等方面的优势结合起来,为文山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把文山打造成为区域性的中药材基地。

文山州委州政府与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协会举行工作座谈

图为刘建林讲话

刘建林表示,文山中药材资源丰富,是有着好药、好医的道地中药材“药库”。今后,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立足市场需求,积极推介企业到文山考察投资,助力文山打通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刘建林还对推动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快速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标签:
乡村振兴云南文山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