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新发布 香雪制药精准医疗新合作

2019-06-13 14:41:22    来源:香雪制药

6月10日,在第十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上,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香雪制药”)下属子公司广东香雪精准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香雪精准医疗”)与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金斯瑞”)签订了《关于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双方将就细胞治疗项目中质粒与病毒相关的工艺开发、临床样本生产等方面展开合作。

108

根据合作协议,金斯瑞将作为香雪精准医疗的细胞治疗产品载体的服务供应商,向香雪精准医疗提供质粒与病毒的工艺开发、GMP质粒病毒临床样本生产等工作。目前香雪精准医疗首款针对软组织肉瘤的产品TAEST16001注射液已获得新药临床试验许可,即将进入临床I期研究。

109

香雪制药在精准医疗方面已布局多年。2012年香雪制药与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李懿博士共同创立香雪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搭建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前沿生物技术医药研发基地和转化平台。

2015年成立控股子公司广东香雪精准医疗技术有限公司(XLifeSc),主要开展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亲和性T细胞受体(TCR)核心技术为主开发新一代抗肿瘤新药和特异性T细胞过继免疫治疗临床应用技术。

经过多年时间的准备,目前香雪制药已经将TCR-T成功推入临床试验阶段为香雪制药布局精准医疗产业的阶段性成果之一。除了在内部布局科研技术之外,香雪制药近年来还通过与知名企业的合作拓展精准医疗平台涉及业务的广度以及深度。

110

 

标签:
生物产业香雪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