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科技范+国际范 迎接生物经济新时代

2019-06-11 13:45:30    来源:香雪制药

2019年6月10日,第十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743

本届大会以“迈向生物经济新时代:创新、造福人类、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多个国家部委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等生物领域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20家国家级学会、协会、商会联合广东省政府共同主办,是广州市政府具体承办的中国生物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品牌盛会。

744

本届大会吸引了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Aaron Ciechanover、美国冷泉港实验室基因组学主任Thomas R.Gingeras、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等多位全球行业领军人物的参与,来自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霍普金斯大学、东京大学、京都大学、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香港中文大学等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50多位前沿研究人员也将参加大会。

745

香雪制药王永辉董事长及香雪精准总裁李懿博士向大会名誉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及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等领导汇报香雪制药在肿瘤免疫治疗和中医药国际化所取得的成果。

746

 

标签:
生物中医药香雪制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