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生物产业顶级盛会开幕!进入最后10小时倒数

2019-06-10 14:57:01    来源:香雪制药

中国生物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品牌盛会——第十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将于6月10~12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725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香雪集团”)作为本次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将设置“香雪·精准医疗·智慧中医”特装展馆(展位号:2T06)。香雪集团王永辉董事长将受邀出席开幕式、高层论坛及圆桌论坛。

726

诺贝尔奖获得者 Aaron Ciechanover、美国冷泉港实验室基因组学主任 Thomas R.Gingeras、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等重量级大咖将出席高层论坛并首次开展主题沙龙。世界 500 强企业参会数量取得突破,辉瑞、赛诺菲、阿斯利康等 5 家世界 500 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做重点演讲。全球研发创新交流合作实现跃升,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霍普金斯大学、东京大学、京都大学、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香港中文大学等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 50 多位前沿研究人员将参加大会。

727

【香雪集团】

香雪集团总部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城,是一家专注于中药资源、智慧中医、高效能新药创制、中药先进制造、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医药企业。于2010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主要核心技术是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亲和性T细胞受体(TCR)核心技术为主开发新一代抗肿瘤新药和特异性T细胞过继免疫治疗临床应用技术和智慧中医---解决人类健康中国方案。

香雪集团自主开发TAEST16001注射液成为中国首款获批进入新药临床试验的TCR-T产品;香雪集团探索并实践智慧中医模式,建立中医药大数据平台,分子诊断和基因测序精准检测平台,精准中医诊疗平台和智能物联中药配制平台,与澳门大学共建大湾区中医药国际创新平台及智慧中医产业化示范基地。

 

标签:
生物产业香雪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