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保护生态环境 共享碧水蓝天

2019-06-06 16:08:56    来源:亚宝药业集团

6月5日,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芮城县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县城永乐南路两侧举行。亚宝药业作为绿色企业和环境友好型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683

宣传活动现场

上午9时,现场宣传活动开始,亚宝药业的宣传展位位于企业展位的第一家。在宣传活动现场,来自亚宝设备系统的5名宣传志愿者在生产中心设备环保部经理任静芬的带领下,通过发放宣传册、陈列宣传展板等形式,热情地为向过往群众讲解宣传低碳生活理念、低碳生活小知识、全球环境问题等环保知识,将保护环境的理念传播给过往群众。在3个小时的宣传活动中,共接待周围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发放环保宣传单500份。

684

亚宝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

在进行环保知识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介绍了亚宝的环保理念和环保措施。据介绍,亚宝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一直积极履行各项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在“珍爱生命、珍视环境”的安环理念的指引下,大力开展技术革新改造,科学处置“三废”,全面实现清洁文明生产,打造绿色企业。健全的规章制度,完善的管理体系,先进的环保设施,巨大的环保投入,使亚宝被评为“山西十大优秀环保企业”。

此次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人类活动对地球环境的危害,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绿色低碳的生活生产观念,积极投身环保实践活动,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人居环境氛围。同时也向社会传递出亚宝“珍视环境、环保优先”的发展理念,树立了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

 

标签:
环境亚宝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