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激昂青春,学在亚宝

2019-06-10 14:36:03    来源:亚宝药业集团

6月3日—9日,以“激昂青春,学在亚宝”为主题的大学生素质培训在亚宝四川制药公司举行。新招聘的三十名应届毕业生先后接受了企业文化、职业素养、安全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理论知识培训和素质提升拓展。

716

培训现场

开班仪式上,公司人事专员何倩宣读了《大学生拓展培训方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内容。总经理郭艳霞对新入职的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找准定位,多请教、多积累、多付出;二是要保持激情,不断学习,学习企业文化、学习理论知识、学习业务技能,在学习中成长;三是要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成。

随后,公司相关体系负责人,对学员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理论知识培训。针对此次招聘的30名大学生将充实到生产、质量、技术等一线专业岗位的情况,公司邀请了医药领域的专家,进行了ICH相关业务知识培训。让大家在掌握GMP的基础上,结合ICH理论,进一步融会贯通,为公司建立符合国际质量规范的药品生产企业奠定基础。

期间,在生产中心培训经理陈高辉的带领下,大家乘车抵达户外拓展基地,参加了拓展培训。信任背摔、不倒森林、高空断桥、挑战150、绝壁求生一个接一个的项目,让学员们在汗水中挑战自我,在泪水中蜕变成长。

717

“高空断桥”项目历练胆量和勇气

718

为期一周的培训,使新入职大学生们在课堂内学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课堂外提高了个人综合素质。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更让他们感受到公司融洽的团队氛围,有助于新入职大学生快速地融入亚宝大家庭。

 

标签:
亚宝药业拓展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