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药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6-11 14:22:57    来源:广药白云山

6月6日上午,广药集团在本部礼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对全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文前到会作指导。会议先后由党委副书记冼家雄、纪委书记唐铁建主持。广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团属下企业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70多人参加会议。

756

广药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李楚源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以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国企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一是要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二是要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是要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四是要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即: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他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统筹安排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两手抓”到位、作风转变到位。

757

李楚源在动员大会上提出四点要求

他同时指出:广药集团要实现到2020冲刺世界500强的目标,绝不是敲锣打鼓、轻轻松松就可以实现的,既要积极应对行业的变革带来的挑战,又要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机遇,更要加快推动集团自身新旧动能的变革,迫切需要全集团上下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昂扬奋进的斗争精神和坚忍不拔的钉钉子精神,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硬招实招,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全集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和工作状态,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力实现“风控增效年”的指标任务,为把广药集团打造成为具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奋斗,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建设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58

赵文前在讲话时提出了5点意见。一是聚焦根本任务认真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好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瞄准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759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文前到会作指导

会议围绕李楚源动员讲话和赵文前指导讲话,结合《广药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既表达了坚决落实集团部署的决心,又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结束,冼家雄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要按照市委张硕辅书记提出的“三个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即“不折不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不折不扣强化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

当天会议结束后,李楚源等集团领导就带队深入集团属下企业开展“深调研”,聚焦集团发展的难点、热点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

 

标签:
广药集团教育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