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白药入围BrandZ?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

2019-05-08 11:03:39    来源:云南白药

5月6日,WPP携手凯度共同发布了“BrandZ™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云南白药以品牌价值28.97亿美元,位列榜单第45位,医疗保健行业第1位。

814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医疗保健行业

815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由全球著名广告和公关公司WPP和研究机构Kantar Millward Brown发布。BrandZ™是覆盖全球多个市场的品牌资产平台,是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品牌排名,在政企和媒体界具有广泛影响力,今年是BrandZ™进入中国的第9年。

BrandZ™品牌估值方法:将品牌创造的“财务价值”(衡量每个品牌目前所创造的收益和将来的预估收益,是具体金额)乘以由消费者调查所获得的“品牌贡献”(用以衡量品牌所能带来的购买量和价格溢价,是百分比),从而得出“品牌价值”。

 

标签:
云南白药品牌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