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华药精准扶贫脚步忙

2019-05-07 14:37:21    来源:华北制药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

为深入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要求

华药集团公司领导一行

一天往返800多公里

专程到阳原县揣骨疃镇

闫家窑村和窑儿沟村

慰问“一对一”结对帮扶的

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驻村干部

700

701

他们首先来到闫家夭村和窑儿沟村,听取驻村工作组对当前扶贫脱贫工作开展情况、产业扶贫、贫困户满意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702

参观了刚刚建成的闫家夭村会议室、医疗卫生室,并对当前实施的健康扶贫工程给予了肯定。

703

在窑儿沟村,由华药投资的400平方米柴鸡养殖场项目基础工程已经初步竣工,该项目将可为窑儿沟村可持续发展带来长期利润。

704

705

在结对帮扶的群众家中,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又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当前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等,并一再嘱咐说“有什么困难和需要随时向驻村工作队提出,工作组会充分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竭尽全力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

706

此次帮扶慰问,是华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不愁三保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集团公司领导刘文富表示,目前距离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要重点关注贫困户身体健康需求,注重实施健康扶贫工程,不要因一病返贫,同时要稳固产业扶贫工程,全面加强扶贫脱贫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做出更大的努力。

 

标签:
扶贫华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