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河南国大

2019-05-07 14:47:51    来源:国药一致

4月30日,河南平顶山雨后初晴,国大药房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每个人的胸前都挂着鲜艳的“贵宾参观证”,脸上写满微笑和期待。他们是河南国大特邀的VIP会员顾客,参观国大药房药品仓库及质量管控系统,近距离感受国大药房的专业与实力。

1.会议现场

707

河南国大员工帮助老年顾客填写签到表

708

老顾客们聆听

709

800

河南国大副总经理聂秀荣在致欢迎词时,重申了国大药房对药品质量的重视。主持人重点介绍了药品质量管控流程。来自国大药房一线的健康管理师向大家讲解了慢病的保健知识。

2.了解中药饮片

801

在中心店同仁堂专区,数十种中药饮片供大家品鉴,顾客们学到了中药材的鉴别常识,明白了宁夏枸杞的特点,也知道了什么是硫磺熏过的饮片,让顾客学习中药饮片基础知识。

3.参观药房药品仓库

绝大多数顾客第一次见识到国大的药品库房。来到国大数千平方的阴凉库和常温库,面对整齐的药品摆放,现代化的冷链管理,全方位的质量管控,所有的VIP顾客都震惊了,没想到,他们经常购药的社区店背后是强大的后台运作系统。

走出仓库大院,有顾客感叹说:“这就是国大药房,值得信赖。”

一天的参观活动,既是药店与顾客互动发展的良好开端,同时也是展示企业实力、加强品牌宣传的重要窗口。期待未来有更多相关的活动,让顾客了解到不一样的国大药房。

 

标签:
中药饮片国大药房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