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种药收药信息早申报,采购来你家报到

2019-04-19 16:48:4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我上周完善了供应商资料,就有采购调研员联系我,要对我的加工厂进行供应能力评估了。”一位产地加工户如是说。

如果您对康美中药城的印象还停留在药材垂直B2B电商平台,那就已经过时了。现在,康美中药城以自主研发的“康美中药城APP”为主阵地,全力打造“数字化的产业服务平台”,即在撮合交易平台的基础上,丰富了产业服务和数据驱动——我们要实现上游供应链数字化和规模化。

种药收药信息早申报,采购来你家报道

对接上下游并不难,但客户始终需要在海量的数据中,去寻找自己需要的药材规格、质量、信誉度较高的商家,这个时候就能看到互联网和ERP系统的优势,其对上游供应商供应能力和产品质量进行精细化管理,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达到高效、精准的匹配,从而更好地对饮片厂供应链进行管理。

康美中药材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精耕上游数据平台,可以让每个需求厂家能快速了解到自己要采购的药材品种在哪里?谁的手中有货?我们的供应商亦能通过“康美中药城APP”施展自己的“材”能,在供大于求的行情中,提升自身的实力,拓展自己的业务。康美药业的采购都能在这里找到哦。

种药收药信息早申报,采购来你家报道

“中药材资源地图”小程序码

成为“康美中药城APP”的药材经纪人,快捷播报产地药材信息,你就是本产地无所不晓的达人,而通过升级,你还可成为完完全全的属地药材专家,从而扩展你的销售渠道与人脉;而通过“中药材资源地图”小程序,可以进行药材供应申报,彰显您的道地品规、合企品规,真实展示您的优质药材、加工实力和加工状况,以便更多的药商、药企了解你。

“中药材资源地图”小程序,有料你就来!坐标标的准,采购马上就来您家收货啦!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钟德洪)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