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9年中药材行业要账宝典》

2019-01-04 15:54:2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都说2018年药市低迷,每个中药人都很丧。

但比这个更丧的是,你2017年赊出去的帐,2019年了还没要回来...

都以为做中药材生意的就是有钱人,日进斗金。

其实真正有钱的是那些赊账不还的人,拿着别人的钱,周转、投资、买房...

在这里小康要温馨提示一下:“春劫”将至,请收起你的不好意思,是时候将散落在各地的钱财收回来啦!

 

什么,你不是不好意思,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别怕,小康这就为您奉上《2019年中药材行业要账宝典》...

 

初级版——微信暗示法

不得不说,欠账不还的那些人,真的有几个是不记得自己欠了账这回事。

这类【金鱼系】朋友,只有鱼的七秒记忆,性格大大咧咧,欠了账也不放心上。

但你只要稍微一暗示,让他回忆起自己欠账的这件事,就能收回账款了。

 

《2019年中药材行业要账宝典》

 

看似在聊生意,但实际上是在暗示朋友还钱,你学会了吗?

只要你精通此法,你就能边吃火锅,边聊天收账,岂不是美滋滋。

既不破坏友谊,还能讨回欠款。两全其美~

 

当然,初级法只适用于那些比较自觉,真的忘记还钱的朋友。

而那些对你的消息、电话都视而不见的朋友,你就要用小康的中级法了。

 

中级版——朋友圈要账法

中级法适用于那些,对你脸皮厚,但还知道要脸的人。

发一条幽默诙谐的要账朋友圈,将欠账的人设为【特别提醒】,让欠账的人主动找你还钱。

 

《2019年中药材行业要账宝典》

 

记得,如果对方找你要钱了,给人家打个折扣,这样可以轻松搞笑的度过这个尴尬的时刻。

人嘛,幽默点总是有好处的,这样既要回了账,也不至于撕破脸皮。

 

如果在朋友圈这样要账,对方还不还钱的,那这种朋友可以设定为老赖了。

这时候就要用小康的终极要账法了!

 

终极版——上门堵人

记住,对方如果不要脸,那咱也不要跟他客气啦。

带上你的便携式小板凳、保温杯,到对方档口、公司去喝茶…

在对方客户、领导上门的时候,要挺身而出,畅聊你与老赖朋友的“友谊”,让老赖看到你要账的决心,让他意识到,这笔钱不还不行了。

当然啦,此法比较耗时间耗精力,比较适用于金额较大的欠款。

 

小康这里只简单的介绍了3种要账方法。

但如果你能掌握这3种方法的精髓,相信你就能轻松应对好每一个欠账的客户了。

当然啦,赊账容易,要账难。

建议大家在做生意的时候,还是不要轻易开赊账的口。

如果对方一定要赊账,记得掏出你的POS机:哥,我这里可以刷信用卡….

 

最后,小康想说,临近年关,大家可以盘点一下,看看2018年自己有没有欠账未还的。如果有,要记得早点还清,不要等人来要账,不要轻易消耗自己的信用额度…

 

当然,如果你实在是手头有点紧,资金周转不过来…

康美中药城还有贴心之至的药材金融项目,帮你解决药材资金难题。

需要的朋友,欢迎下载康美中药城APP,联系小康呀~

《2019年中药材行业要账宝典》

扫码下载↑↑

 

标签:
康美中药城APP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