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将打造全国中医药原料保障供应基地

2019-03-25 09:36: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省将打造全国中医药原料保障供应基地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耀 苏叶 吕霞)3月23日,2019年全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对今年药品监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今年要争取国家药监局对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发展给予“试验田”式的先行先试政策支持,推进中药大品种大品牌高标准培育,以“好药材”造“好中药”,努力把我省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中医药原料保障供应基地。

据介绍,今年我省药品监管的重点工作包括:健全工作机制,细化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经营使用环节的监管职责,将零售药店、各级医疗机构全部纳入监管,实现全覆盖;实施重大改革政策,强化疫苗生产、流通、使用全过程管理;提升智慧监管能力,打造全省一体化的综合监管业务平台、药品监管大数据平台、网上办事平台、企业远程动态监管平台、药品信息追溯平台、公众服务平台;全力服务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加大对中医中药产业指导和扶持力度,挖掘资源优势,打造陇药品牌,助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标签:
中医药产业甘肃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