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何伟:紧抓机遇推动甘肃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03-20 18:40:30    来源:甘肃日报

近日,甘肃副省长何伟在陇西县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第一次执委会,安排部署药博会筹备工作。

何伟要求,按照目标高、定位准、任务实、责任明、进度快的要求,尽快完善药博会总体方案,制定各自细化方案,立即启动会议策划设计,抓紧开展嘉宾邀请和招商招展等工作,高质量办好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何伟强调,要抓住国家大力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和举办药博会的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力度,加快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建设。推进中药材规范化生产,加快建设中药材种子种苗集中繁育基地和标准化种植基地,完善中药材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和溯源体系建设。树立品牌意识,加快培育大品种、大品牌,实现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全力抓好健康扶贫,全面落实医疗保障政策和“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报销制度,扎实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力改善基层卫生基础设施条件,为群众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标签:
甘肃中医药中医药产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