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定西市长戴超率队到访康美药业推进合作项目

2018-12-20 20:21:16    来源:新华网

甘肃定西市长戴超率队到访康美药业推进合作项目

定西市长戴超与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座谈。新华网发

12月18日,甘肃省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率队到访康美药业,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就合作项目的推进进行探讨,取得了多项共识。

据悉,今年10月11日,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定西市陇西县启幕。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由康美药业全新投建运营,总建筑面积超4万平方米,在短短四个月落成。此外,双方在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中医药(陇药)产业园、智慧药房、现代医药物流延伸服务等领域的项目已逐步展开,取得了实质性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尤其是就继续办好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对中药材标准化种植、中药饮片加工、中药材交易市场管理、智慧交易平台等做了初步规划安排。

戴超表示,康美药业始终专注于中医药事业传承和发展,成为行业的典范。多次到康美调研,每次都能感受到公司一步一个台阶向上发展,特别是今年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上展现出的企业实力与魄力感到震撼。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将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越办越好,集聚更多优质的大健康资源,促进定西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助力“健康甘肃”建设。

马兴田表示,康美药业将继续全力以赴,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与定西市密切合作,全面发挥产业平台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的全面落地,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办好2019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助力推进定西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提档升级。

甘肃定西市长戴超率队到访康美药业推进合作项目

座谈会现场。新华网发

定西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陇西县长陈彦吉、市农业局局长何乃久、陇西县中医药产业局局长王仲良、康美药业副总裁韩中伟、康美健康小镇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小权、合规总监唐煦参加座谈。

标签:
康美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