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一心堂云南公司携手昆明卫生职业学院洽谈合作新篇章

2018-12-20 20:21:06    来源:一心谈药

“携手鸿翔 梦想起航”深化校企合作,多渠道培养人才一直是云南公司人力资源部重点工作之一。12月7日,昆明卫生职业学院药学院院长林青、副院长唐当柱及各教研室主任一行5人来到鸿翔一心堂实地交流,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事宜。云南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汪丹、人事经理华艳秋和人事专员聂艳红等热情接待林青院长一行。

云南公司携手昆明卫生职业学院洽谈合作新篇章

林青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企业荣誉室、物流中心、中药科技和会堂。对公司有了直观认识后,双方进行合作洽谈。洽谈打破单一模式,物流中心、鸿翔中药科技、培训中心等共同参与。聂艳红围绕校企优才培养方案介绍人力资源培养体系及实习生入职、成长一系列流程,针对不同合作模式,灵活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学习型人才。培训中心专员沈丽则重点介绍培训模块:培训类型多样化,执业药师培训和多渠道自我提升平台,彰显公司对人才培养的重视。

“合作”的前提是要合适,唐当柱副院长了解公司校企优才培养方案后说道:“双方合作的匹配度很高”,他以简短的校园宣传片介绍了校园风貌、文化积淀及学院对学生的灵活教学。林青院长也表示学院近几年不断突破创新,严抓教学质量,目前学生专业素养不断提高,希望学生在一心堂各岗位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和广阔的平台。

会上,新任云南公司副总经理雷用成就关于实习生在一心堂发展方向和空间上指出目前门店岗位需求大,期待着多优秀同学加入。最后,汪丹表示对于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充满信心,感受到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双方有朴实、奉献和艰苦奋斗的文化共性和精神。

中午,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陆凤光、培训中心总监卜丽娟接待了学校老师就餐,谈笑间表达出希望此次实地参观和洽谈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相信双方合作一定能够硕果累累。

标签:
一心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