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城有小爱 广东国大药师平凡举动暖人心

2018-12-20 20:20:47    来源:国药一致

“为顾客提供更有价值的健康服务”,不仅仅是广东国大的使命,更是每一个广东国大人深深印在心底的信条。

在深圳这座“大城”,每一个国大人心中都有“小爱”——“为顾客提供更有价值的健康服务”。大城小爱让彼此的心靠得更近,让顾客感受到国大人长期坚守的承诺。

一封感谢信打破了广东国大怡景分店平日的宁静。顾客刘艳辉老人,满怀感激之心,亲笔书写感谢信送给怡景分店店长曾黄冲药师。

大城有小爱 广东国大药师平凡举动暖人心

顾客刘老太太84岁高龄,因常年坐骨神经痛,生活不便,一直想购买坐便器,却找不到合适自己的。刘老太太的保姆来国大药房咨询,曾药师接待了她,了解到所需规格型号的坐便器怡景分店没有现货,于是经过多方询问在国大商品查询系统里通过订货在展销厅分店预购了该商品。

都说我们国大药房的服务是做得最到位的,曾药师在坐便器到货之后,下了班第一时间就去刘老太太家里送货。84岁高龄的老人,年近60岁的保姆,对于坐便器的安装与使用都不熟悉,曾药师把坐便器装好并细心交待了使用注意事项。曾药师做的不仅是送货并安装坐便器,他还帮助老人检测了血压血糖,提供了日常饮食作息的建议。

刘艳辉老人感动于曾药师的行为,特意亲笔书写感谢信给他。

平凡的岗位,润物无声的行动,沉甸甸的感动。这样的事迹不仅发生在曾药师与刘老太太之间,也发生在每一个国大人与顾客之间。我们为了满足顾客的订购需求,下班之后仍经常去其他门店借货送货。因为我们坚信,为顾客提供更有价值的健康服务是值得的,我们一直在履行并传承“关爱生命 呵护健康”的使命。

标签:
国药一致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