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固生堂荣登“2018未来医疗100强”

2018-12-20 20:20:42    来源:固生堂主

动脉网面向医疗健康产业正式发布“2018未来医疗100强”榜单,固生堂强势入围,估值近70亿元,位列第16位!

2018年“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医疗榜榜单:

固生堂荣登“2018未来医疗100强”

2018未来医疗100强

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榜是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推出的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企业,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

12月18日-19日,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未来医疗学院主办的2018未来医疗100强论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召开。

固生堂荣登“2018未来医疗100强”

2018未来医疗100强论坛

论坛主题为“潮向ING”,聚集了国内外最顶尖的医疗健康创新企业、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医疗机构等,从产业变革趋势、技术演进、边缘创新、传统转型、资本涌向等角度探讨未来医疗大潮之所向,参与人数超过2500人。论坛同期公布了2018年“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医疗榜榜单。

本次论坛设置了12场主题论坛,覆盖2018年10大最受关注的领域。其中,固生堂作为100强入围企业,受特邀参与超级独角兽论坛,固生堂董事长兼总裁涂志亮出席论坛,并以“中医药在千年发展中的历史机遇”为主题,对中医药的改革历程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享。

固生堂董事长涂志亮表示,当下中医药发展形势一片大好。有数据显示,全国中医门诊量占比快速上升,在100个就医患者中,有四分之一选择了中医,且预计2020年占比将达30%。

固生堂发展模式获资本青睐,目前已获得4轮融资,创下17亿的中医领域融资纪录,成为行业“独角兽”。至今固生堂共开设分院42家,2018年门诊量预计超600万人次。

目前,固生堂正在形成医教研一体化的中医新型产业模式,即建立优质中医资源跨区域、向基层、面国际有效流动的新机制,打造中医健康服务大数据的新平台,开拓传承培养中医新生力量的新途径,发展中医新零售的新业态的“四新路径”。在医疗改革浪潮中,好的商业模式加上资本和政策的铺路,让固生堂得以稳步发展。

固生堂董事长涂志亮认为,中医必须通过技术手段证明,实现中医的国际化,让国内外理解和认同中医。这也是固生堂目前在致力的,让传统中医与互联网相结合,实现数据化和智能化,推动传统中医国际化,最终让中医成为世界主流医学的一部分。

作为中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固生堂在践行基层中医的过程中,将驶入行业发展的快车道,始终坚守良心医放心药的经营理念,继续致力于把便捷智能的传统中医服务带给更多人。

标签:
固生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