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著名设计师陈幼坚“牵手”阿胶世界,再塑美丽佳话

2018-12-19 19:00:47    来源:东阿阿胶DEEJ

12月11日,华人著名设计师、品牌顾问陈幼坚莅临东阿阿胶,对阿胶世界访客中心体验店及探秘长廊产品、标识等工作进行指导,促进了阿胶世界旅游商品与景观的更完美融合,为东阿阿胶工业旅游线路的完善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著名设计师陈幼坚“牵手”阿胶世界,再塑美丽佳话

当天早上8点到晚上11点,陈幼坚大师团队在阿胶世界连续工作15个小时。陈老师率领团队研究阿胶世界旅游商品陈列方案,精益求精,有效提升了旅游产品的景观化。

期间,凤凰网、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对陈老师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采访中,陈老师强调一切随性而为,这与中华文化中“天人合一”的思想不谋而合。在他看来,与东阿阿胶的结缘便是随性而为,是他对中国传统文化追逐的结果。

陈幼坚结缘阿胶世界

陈幼坚老师从2009开始专注东阿阿胶整体形象的升级改造,从产品设计到产品陈列,他始终坚持亲力亲为,将西方美学与东方文化融入企业形象里,更好地凸显东阿阿胶的产品特色。

他讲到,访客中心阿胶体验店的外形设计灵感也是来源于阿胶井,东阿阿胶传承三千年,阿胶的炼制离不开阿井水,阿井这一设计符号贯穿阿胶世界整个园区,是历史、文化、美景的交融。阿胶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在通过美的方式静静地向我们讲述着阿胶传统养生的奥秘,具有极高的游览鉴赏价值。

近年来,东阿阿胶秉承“游客变顾客,顾客变游客”的理念,把产业链向养生体验旅游拓展,创新探索了“工厂+旅游”的体验旅游模式,不仅给游客带来了更好的旅游体验,同时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更多信赖,促进了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

现阶段,阿胶世界景区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估材料已提报至国家文化旅游部,阿胶世界5A景区在路上,等待阿胶世界华美绽放,等待东阿旅游腾飞!

标签:
东阿阿胶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