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闫希军主席、闫凯境执行主席等集团领导出席接待渣打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一行

2018-12-20 20:20:52    来源:天士力大健康

2018年12月18日下午,渣打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韦浩思一行到访天士力控股集团。渣打中国CEO张晓蕾、渣打中国商业银行部总经理谢雯、渣打天津分行行长张春龙、渣打北京分行行长杨传东等一同参加。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首席财务官周波等出席接待。

闫希军主席、闫凯境执行主席等集团领导出席接待渣打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一行

在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闫希军主席向客人介绍了天士力的创业历程、企业文化、中药国际化寻路、探路、筑路历程、科研、营销与机制创新及大健康产业布局等情况。

在装备制造创新展区,闫希军主席着重阐述了天士力以复方丹参滴丸为代表,构建了中药集成的技术创新和标准体系创新,实现了智能制造,成为了国家推广的中药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为世界创造了微滴丸胶囊这一新的药物剂型,也创造了世界唯一的一台电磁悬浮超高速滴丸机。韦浩思主席对天士力在推动中药走向世界、实现中药智能制造、打造“会说话的产品”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钦佩。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进行了座谈。

闫希军主席对韦浩思主席一行到访天士力表示欢迎。他表示,渣打银行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国际性金融企业,拥有独特的网络优势和全面的金融产品。天士力与渣打银行曾有过一段合作渊源。当前天士力正在加速转型升级,推动全面国际化,希望双方聚焦彼此契合点,密切交流互动,深化业务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闫凯境执行主席向客人介绍了天士力未来三大创新方向,一是推动资本市场的国际化布局;二是推进全球化的技术投资和国际研发平台投资;三是探索区块链知识产权证券化。希望与渣打银行围绕上述创新点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挖掘合作空间和机会。

韦浩思主席表示,渣打银行是全球三大贸易融资银行之一,在华经营已有百余年历史。天士力远大的愿景使命、高端的中药智能制造装备令人震撼。天士力“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文化与渣打银行“一心做好,始终如一”的品牌承诺有契合之处,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将双方合作提升至更高水平。渣打银行将在贸易融资、供应链融资、跨境交易等领域,为天士力进入国际市场提供便捷服务。

渣打中国CEO张晓蕾表示,此次参观印象最深的是天士力的创新能力。天士力在中药现代化、国际化方面取得巨大成就,是中国企业的骄傲。渣打银行长期致力于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更为精准的金融解决方案。希望能够与天士力一道,扩大利益契合面,助力企业海外发展,也希望渣打银行能够成为天士力首选的国际合作银行。

会后,双方互换企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渣打银行是全球领先的贸易融资银行之一,其贸易融资业务覆盖全球近70个市场,拥有强大的在岸和离岸人民币服务网络,为超过36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人民币服务,在全球60多个市场拥有超过1000家网点和约3000台自动柜员机。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彼此互信,为天士力拓宽境外融资渠道、构筑多元化境内外融资能力、更好地实施全面国际化战略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为渣打银行延展了金融服务的业务领域。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