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隆回小沙江镇中药材鼓起药农钱袋子

2018-12-07 13:54:12    来源:红网

湖南隆回小沙江镇中药材鼓起药农钱袋子

隆回县小沙江镇中药材一条街药材经纪人正在查看烘晒的中药材成色。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 通讯员 陈远志)近日,药材经纪人在湖南省隆回县小沙江镇中药材一条街查看烘晒的中药材成色。近年来,隆回县小沙江镇人大、政协注重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发展中药材特色种植助农致富。

目前,全镇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0万余亩,药材品种达300余个,已成为全国著名的六大中药材基地之一。该镇还充分发挥山区野生药材资源优势,发动药农上山采药,带动药农林下种植中药材,协调药农销售黄姜、天麻、白术、杜仲、板蓝根、金银花、玫瑰等中药材3000多万公斤,为药农直接增收上亿元。

 

标签:
乡村振兴湖南邵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