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成都中医药大学与四川太平洋药业开展战略合作

2018-11-17 04:20:04    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11月15日上午,我校与沱牌舍得集团全资子公司四川太平洋药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捐赠协议。校长余曙光,副校长杨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太平洋药业总经理李勇、副总经理杨祥前等出席签字仪式。

成都中医药大学与四川太平洋药业开展战略合作

本次合作将重点开展临床过敏性疾病、中医药抗肿瘤和中医药抗衰老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发挥我校人才和研发优势,促进企业的产品和质量提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