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中医药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甘肃班在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

2018-11-15 18:24:21    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

11月6日至9日,深圳市中医药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甘肃班在我校五里铺校区召开。由深圳市卫生计生委中医处刘冬云处长带队,深圳市区卫生计生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经贸信息委、人力资源保障局、文体旅游局等深圳市中医药发展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约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甘肃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甘肃省发改委产业处调研员柳晓霞、甘肃省中医药管理局陈爱国主任、学校校长李金田、副校长汪永锋出席了开班式,李金田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刘冬云处长介绍了培训学员来访的相关情况,深圳市宝安中医院(集团)朱美玲院长代表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深圳市中医药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甘肃班在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

11月7日、8日上午,刘维忠主任做了题为“甘肃中医这十年”的专题讲座,详细讲述了甘肃中医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对未来甘肃中医产业的展望;甘肃省卫健委巡视员甘培尚以“发挥中医药优势,创新改革路径,全力推进健康甘肃建设”为题,从完善政策机制、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促进健康模式改革、强化中医药健康教育、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促进中医药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等多个角度详细介绍了我省对于促进中医药发展进行的一系列举措;李金田校长以“甘肃中医文化特色及敦煌医学的学术价值”为题,深入讲解了敦煌医学的发展、医学内容、医学体系、学术价值等,并对我校敦煌医学的研究进行了介绍;学校经贸与管理学院院长云立新教授做了题为“甘肃中医药改革发展的路径、经验与启示”的报告,探讨和总结了甘肃中医药产业的改革、发展与融合;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中医医院副院长朱建新做了题为“新突出中医特色优势,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庄浪县中医药工作的基本情况、深化中医药特色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各项改革措施及主要成效;甘肃省定西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冯爱平以“定西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为题,分享了定西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历程及改革实践经验。

培训班还考察了我校和平校区、第一附属医院(甘肃省中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社区卫生院及和盛堂制药有限公司。

学校科学技术处、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标签:
中医药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