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来山西中医药大学调研

2018-11-15 18:21:55    来源:山西中医药大学

11月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来我校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山西省卫健委副主任冯立忠、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冀孝如、校党委书记段志光等陪同。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来山西中医药大学调研

于文明首先来到国家级重点专科脾胃病科,探望了住院患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他指出,要加强重点专科建设,着力开展中医特色诊疗技术,造福百姓。

随后,他来到门诊大厅,参观了治未病咨讯园地,查看了医院自行研制的药茶、药酒、膏方等养生产品,并对治未病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当前治未病工作要转变思路,将治未病的理念贯穿到防病治病中,还要应用到慢性病的预防与诊治当中,将治未病工作的诊疗手段提升到新的层面,满足人民群众预防疾病、追求健康的切实需求。

考察过程中,于文明与段志光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学校的发展情况。段志光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学校重点工作开展、省局共建的推进实施、创新人才的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