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董万章:抚州的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产业可以协同发展

2018-11-01 12:00:14    来源:澎湃新闻

近日,以“传承创新、文化引领、产业驱动、科学发展”为宗旨,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中医药改革之路与展望”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在抚州隆重举行,市全媒体中心短视频部对参会专家进行了序列人物访谈。

董万章:抚州的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产业可以协同发展

作为健康医疗领域专家董万章,先后被派遣入哈佛、耶鲁、剑桥大学等学习培训。 历任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理事会副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校外导师,兼有中国中华五千年文化动漫工程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海洋工程协会海洋可再生能源分会副会长,中国城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等社会职务。他多年从事城镇化及社会学研究专著《应对中国老龄化时代的挑战,建立和完善中特色的养老模式暨社会综合保障体系》,参与环保,海洋等技术科研合作获多项研究成果。

董万章介绍,目前国内老龄化越来越严重,中医药对社会老龄化具有保障作用,抚州发展中医药产业迎来了历史的机遇。董万章说:“抚州,物宝天华,人杰地灵,发展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产业有很好的基础!”他期待抚州的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产业可以协同发展!一方面发展好健康产业,另一方面发展好中医药产业,种植、生产、加工,形成生产链,也形成抚州中医药产业的规模经济效应。

 

标签:
中医药产业中医药文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