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强强联合 全产业链合作----九州通医药集团与吉林亚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31 18:20:05    来源:九州通医

为推进终端拓展战略,实现“品牌共建、资源共享、共赢共发展”的宗旨,2018年9月28日,九州通医药集团与亚泰集团在吉林长春净月潭喜来登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九州通医药集团“强强联合、全产业链合作”的战略举措开始付诸实施。

为了落实并快速推进本次战略合作,九州通医药集团下属企业长春九州通和吉林亚泰集团的下属企业吉林大药房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还邀请到了北京同仁堂等上游核心供应商参加并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九州通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兼北方区总经理龚力,吉林亚泰集团总裁助理兼投资公司总经理冯伟杰,九州通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兼长春九州通总经理杨菊美、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强强联合 全产业链合作----九州通医药集团与吉林亚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吉林亚泰集团副总裁兼吉林大药房董事长刘晓峰表示,吉林亚泰集团和九州通医药集团合作,目的是要建立一个战略合作层面的沟通机制,以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和优势,深入研究探索强强联合的具体思路和措施,一起聚沙成塔、携手并肩,共谋发展,共创大健康医药产业的新辉煌。

北京同仁堂总经理王煜伟在代表上游供应商讲话中表示,愿意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携手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九州通副董事长刘树林先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品牌共建、资源共享、共赢共发展,实现“强强联合,全产业链合作”是九州通的经营理念和战略,九州通对本次与亚泰集团及上游供应商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长春九州通先行先试、虚心学习、搞好沟通,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合作质量和效果。

签约活动最后,长春九州通董事长赵立红女士做了表态发言,长春九州通将不负众望和嘱托,狠抓落实、全面践行本次合作协议内容,愿合作顺利成功,早结硕果。

九州通集团运营总监郭磊、山东达因总裁杨杰、中美天津史克全国销售总监彭志军、上海和黄副总经理兼全国商务总经理董旭东、湖南千金湘江副总经理兼全国营销总监马斌、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马晓途、亚泰集团所属企业领导、吉林大药房中高管和部分店长、长春九州通公司中高管等各方代表、领导和来宾200多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标签:
九州通医吉林亚泰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