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激荡大时代——健民集团及龙牡壮骨颗粒再获殊荣!

2018-10-26 22:40:04    来源:健民集团

2018年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东方瑞士”青岛盛大启幕,来自政府部门、连锁药店、品牌工业等各界的千余名嘉宾汇聚一堂,畅享行业盛宴,共同把脉行业发展。

在当晚的颁奖礼上,健民集团及其龙头产品龙牡壮骨颗粒再获殊荣,分别荣获“2018中国药店年度供应商”奖和“2017—2018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

激荡大时代——健民集团及龙牡壮骨颗粒再获殊荣!

健民集团坚持以“健天下,民为贵”为使命,用大爱之心尊重每一个生命;以“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为信念,用敬畏之心坚守产品品质;以“遵古而不泥古”为路线,用创新和活力延展企业价值,依托优秀的产品、深厚的文化以及创新的营销方式,不断创造华丽业绩曲线,成为了行业的领跑者。

自启动菁合战略三年以来,健民集团战略合作连锁伙伴达到了400余家,配套专职销售服务团队1000余人。今后健民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继续大力实施菁合战略,不断创新营销手段,完善配套服务体系,为更广大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营销服务和健康解决方案。

健民集团的龙头产品“龙牡壮骨颗粒”是国家唯一的儿科一级中药保护品种,因其疗效确切,被全国佝偻病防治协作组列为首推中成药、被国家卫计委列入“中药儿童用药示范品种“、并被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基金筛选确定为儿童阶段骨骼健康治疗推荐产品。

据悉,自上市以来,龙牡壮骨颗粒累计销售了300多亿袋,创造了畅销30多年、健康两代人的奇迹。

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中成药小儿用药生产基地、全国重点中药企业,健民集团多年来致力于向社会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为呵护广大客户的健康做出贡献,也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在未来的日子里,健民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整合产业资源,构建中医药生态系统,以最终实现“让中医药回归为生活方式”的愿景。

标签:
健民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