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玉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一行莅临健民集团考察调研

2018-10-26 22:39:59    来源:健民集团

2018年10月19日,云南省玉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玉溪市高新区管委会招商一局副局长张迎华一行在玉溪昆药商业福满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江一行的陪同下,莅临健民集团考察调研。

云南省玉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一行莅临健民集团考察调研

健民集团技术创新与项目发展委员会主任黄志军,投资部副总监曾卫伟、陈东升等公司领导出席接待。黄总对王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健民集团目前的产品布局及战略规划。

会上,王局长一行观看了葉開泰街区及葉開泰中医药文化宣传片,对街区的整体概况及葉開泰的历史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王局长一行也通过视频向集团领导展示了玉溪的人文风情以及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

王局长表示,玉溪市的医药产业资源非常丰富,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欢迎健民集团前来进行产业合作及项目投资。张局长重点介绍了玉溪市高新区在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方面的优势,希望健民集团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合作,高新区对于投资企业也有着诸多优惠政策予以多方位的支持。

随后,王局长一行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在葉開泰中医药文化街区进行了参观体验。

 

标签:
健民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