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九州通好药师参加2018年武汉水上马拉松

2018-10-31 18:19:59    来源:九州通

10月20日,主题为“游出精彩、泳动江城,与军运同行”的武汉水上马拉松在东湖开赛,来自中国、英国等国总共约1700名选手、游泳爱好者一起畅游东湖,感受中国最大城中湖的魅力。由九州通集团总顾问刘望林先生带队, 九州通好药师方阵共计100余人参加了2公里大众健康游活动。

九州通好药师参加2018年武汉水上马拉松

本次水上马拉松从东湖风景区听涛景区长天楼下水,活动开始前先集中热身,九州通队员统一队形,高呼口号“游出精彩,泳动江城;医药通九州,健康送万家”,吸引其他方阵队员和观众纷纷注目、观看。进场时,九州通好药师方阵队员们高高举起“好药师渡江,幸福健康”的旗帜,迎风飘扬的队旗、整齐统一的九州通LOGO游泳装,成为东湖岸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水上马拉松即公开水域游泳,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除了比拼速度、耐力、技术外,选手们还要面对水温、水流以及复杂多变的自然环境带来的考验。九州通好药师方阵在此次活动中,克服低温天气带来的寒冷,坚持游完全程,展现了九州通人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

标签:
九州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