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龙药业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制药行业质量领军企业”殊荣

2018-10-19 17:40:04    来源:太龙药业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更是企业的社会责任。近日,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18]131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质检协函[2018]56号)文件,我公司积极参加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凭借长期以来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和雄厚的品牌实力,太龙药业获得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制药行业质量领军行业”证书,并在《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上联合发布了质量诚信倡议公告。

太龙药业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制药行业质量领军企业”殊荣

多年来,太龙药业始终坚持“爱我太龙,凝心聚力,品优业兴,共享发展”的企业精神。严把质量关,一心做好口服液,用诚信经营铸就太龙品质,并不断推动完善医药健康行业的质量建设。经过25年的实力沉淀和品牌升华,太龙药业不断发展壮大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这与客户、员工、社会的支持和信赖是分不开的。

作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制药行业的领军企业,太龙药业将会继续推进质量文化建设,真扎实干,诚信经营,以质量创品牌,以服务赢客户,持续改进,真正实现企业与消费者双赢,太龙药业也将会持续在制药行业领域精耕细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太龙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