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暨省会郑州安全用药广场咨询活动成功举办

2018-10-19 17:39:59    来源:太龙药业

10月11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暨省会郑州安全用药广场咨询活动在绿城广场举办,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章锦丽、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建霞出席活动。

2018年河南省暨省会郑州安全用药广场咨询活动成功举办

我公司紧扣“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主题要求,以发放资料、展板展示、药品安全消费宣传资料、普及药品安全常识等形式,参加此次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参与此次展会,扩大企业的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加投资或合作者地好感和信心、增加消费者的认知和信赖,有助于我公司稳步、持续、健康的发展。

最后我祝愿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的一季度业绩更辉煌,事业更顺利路,公司越走越好!愿公司员工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标签:
太龙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