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取经路上,有你有我还有双蚁药业

2018-10-19 17:20:14    来源:双蚁药业

10月10日,由广西医药商会执行秘书长王勤带队,广西双蚁药业与桂林三金药业、广西玉林制药等10家广西知名药企赴陕西医药企业交流合作。第一站到达的是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取经路上,有你有我还有

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在七家零售药店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专业化大型医药连锁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具有84家医药连锁店,34家大型低价医药超市和一个大型医药批发部的西部地区的医药连锁企业。经营品种近万种,客户遍布西北五省及山西、内蒙等地区。和省内外数百家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广西双蚁药业作为广西医药商会副会长单位也受邀参与本次考察活动。在各大药企在参观过后,由西安怡康医药公司总经理耿娟组织会议,针对本次考察交流活动进行会议探讨。

在会议上随同药企一一做了简短的企业概况介绍。双蚁药业营销总监梁立艳做企业概况介绍,华北大区经理蒙艳妮做产品介绍。

 

标签:
双蚁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