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市突查中药材专业市场

2018-09-07 10:52:28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6日上午,市食药监局组织对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开展突击执法检查,进一步提升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内药材质量,确保市场经营平稳有序。

本次是今年第三次开展中药材专业市场突击检查专项行动。为迎接药博会的胜利召开,开展的本次活动以打击违规经营掺杂使假、以次充好、霉烂变质、硫磺过度熏蒸中药材以及非法分装、加工中药饮片等违法行为为重点,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名,巡查市场一楼样品行、二楼交易大厅摊位1000余家,检查周边固定门店121家;抽检覆盆子、元胡、白术等重点产品51批次,查封扣押疑似问题产品2批次。

自3月26日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食药监局共组织巡查全市各中药材(涉药)市场内交易摊11200余家次,检查固定门店1706家次,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35起,其中移送公安机关2起,提供刑事案件线索1起,查扣物品65批次合计2658.28千克,抽检药品药材样品600余组,发布抽检结果公告2期。

下一步,市食药监局将继续强化对全市各中药材(涉药)市场日常巡查力度,突出问题导向开展重点品种中药材抽检工作,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引导亳州药市规范健康经营,为我市全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提供有力保障。(张健 记者 杨文刚)

标签:
药材市场安徽亳州中药监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